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城投象湖风景区刷新颜值过新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9 18:22:13 浏览量: 字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牛年新春,南昌城投象湖风景区装扮一新,以喜气洋洋的面貌迎接广大市民游客。


象湖风景区东桥广场是湿地公园主要入口之一,曾经的东桥广场存在功能分区不明确、交通复杂、景观空间零碎等问题,整体效果不佳。2020年12月份开始,南昌城投象湖梅湖风景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对东桥广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此次改造将增加游乐设施,提升风景区内娱乐功能;沿途增加数目品种及数量,提升风景区内绿化覆盖面;加强河道清淤力度,提升象湖风景区内水质;增加栈桥、假山等景观设置,提升景区内硬件基础设施。截至目前,象湖风景区东桥广场已基本完工,预计年后正式对外开放。


在风景区的春节氛围布置方面,象湖梅湖风景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也做了大量的工作。风景区布置以红、黄作为主色调,在风景区东南口、西北口及西南口放置了“向全市人民拜年”的美成,东广场布置了春节景观小品及彩灯等装饰。布置完成的广场上一片热闹吉祥的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在此处游玩、拍照、打卡,夜晚的象湖风景区更是张灯结彩、火树银花、喜气洋洋。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串串愉快的笑声、一片片红火的春节装扮让这里成了欢腾快乐的海洋。


春节期间,象湖风景区东桥广场、万寿塔及广场都将向游客免费开放。与此同时,风景区也将做好年节的防疫工作,力保广大市民游客在象湖风景区内过一个喜庆、安全的春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