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红谷滩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春节前辖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0 10:35:00 浏览量: 字体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红谷滩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9日下午,红谷滩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胡剑峰带队对辖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及安全教育。

胡剑峰副局长先后来到南昌市红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江西秀文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重点查看了运输车辆情况及停车场冲洗设施,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就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车辆安全监管,制定严格的车辆管理制度,定期对车辆情况进行检查,不管是重车还是空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坚持遵章驾驶,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二是要抓好车辆运输管理,要做到春节期间文明施工、不污染路面、减少噪音,保证工地出入口周边卫生,杜绝违规处置建筑垃圾行为;三是要运输司机的宣传教育,企业要组织司机经常开展城市管理和交通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通报建筑垃圾处置中在城市管理和交通管理存在的问题,教育监督司机不要违法倾倒、轮带污染、不覆盖运输和闯红灯、逆行、遮挡号牌、超速行驶等违法违章行为。

检查期间,胡剑峰副局长还要求参加检查的机动中队在大年三十前对还在开工的工地、沙场、搅拌站和运输企业全覆盖上门宣传,值班城管人员加强春节期间的建筑垃圾处置管控,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有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