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红谷滩区城管执法局对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警示约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17:00:00 浏览量: 字体

为了加强建筑运输垃圾处置的管理,落实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的主体责任,7月7日上午,红谷滩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的九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警示约谈会。副局长胡剑峰及机动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胡剑峰指出,红谷滩区部分运输企业中在建筑垃圾处置过程中,存在着“多拉快跑”、超速行驶、车辆出门不冲洗和不按规定时间拖运等共性问题,既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又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做到文明施工、遵章运输,胡剑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要增强法律意识、强化自我管理、文明规范处置建筑垃圾。二是加强管理、规范处置。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运输处置中的现场管理,严格遵守城市管理和交通管理的法律法规,落实“四不开工、四不出门”管理规定,确保安全有序处置建筑垃圾。三是违规严惩、优良励奖。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建立对违规司机处罚制度,对违规的司机要进行处罚,特别是对多次违规的司机要清理或退出,对优秀的司机给予奖励。

会后,对两家违规的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单独进行警示约谈,副局长胡剑峰通报了两家企业的违规车辆情况,要求企业对违规司机要处罚、强教育、严管理,杜绝违规现象再次发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