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6月份南昌市重点区域全密闭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名录更新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15:54:17 浏览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建设工程项目,方便各建设、施工单位查询重点区域全密闭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及车辆,我办对上一次名录内运输企业及车辆进行了更新,更新之后的运输企业仍为47家,共974辆车(增加24辆车、销户16台)。企业及车辆详细情况见附件(6月份南昌市重点区域全密闭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名录),请重点区域的城市管理部门对未列入名录的运输企业,不得核发建筑垃圾准运证(车辆与数字城管平台对接中的运输企业,由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提供相关证明在有效期内可审批)。

望市城建局、相关城区等职能部门督促建设、施工单位使用名录上的运输企业及车辆在重点区域范围内运输,全市建设、施工单位、建筑垃圾及散装物料运输业主应自觉遵守,积极配合。

附件:6月份南昌市重点区域全密闭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名录2020年6月份企业名录及车辆明细



                                                                                  南昌市建筑垃圾散装物料联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22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