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07-08 14:41:30 浏览量: 字体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绿茵路1289号

服务热线:96166(市政客服中心)、0791-86500725

办公联系电话:0791-85234706

公司简介:南昌水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昌水业”)始创于1937年,是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旗下一家致力于民生服务、生态保护的大型国有环境产业集团。旗下拥有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461),产业涵盖城镇供水,污水处理,固废处置,清洁能源,环境治理等领域。所辖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71家,是南昌市重点工业企业。截止2021年底,南昌水业总资产250亿元,净资产近8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利润总额超15亿元。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品牌价值“100强”等诸多荣誉,在“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评选中名列第18位,在“中国百城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多次名列前三甲,在“2021江西企业100强”名列第36位。     

历经八十余年发展,南昌水业通过对外收购兼并优质标的,对内培育孵化优质资产,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已实现从单一供水企业到水务环保企业再到环境产业集团的转变,产业覆盖城镇供水、污水处理、固废处置、清洁能源、环境治理等众多领域。城镇供水板块,主要覆盖南昌市行政区域,共有水厂11座,管网长度近8000公里,设计供水能力194万吨/日。污水处理板块,共有污水处理厂110座,其中江西省内100座,省外10座,设计处理能力365.2万吨/日。覆盖江西省城镇污水处理市场达80%以上。固废处置板块,业务分布主要包括南昌本地位于麦园的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项目,以及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热电联产项目。城市固废(含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市政污泥、皮革废料等)处理能力达5300吨/日。燃气新能源板块,主要覆盖南昌市行政区域,用气户数超114万户,气化率达75%。其他关联产业涉及工程建设、设备销售、环保药剂供应等相关配套业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