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第二批历史建筑推荐名录批前公告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02 15:05:30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南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根据国家住建部《关于印发<历史文化街区划定和历史建筑确定工作方案>的通知》(建办规函〔2016〕681号)和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历史文化街区划定和历史建筑确定工作的通知》(赣建规〔2016〕44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开展了南昌市保护性建筑普查和第二批历史建筑评选工作,通过制定普查标准、全面普查、分析研判建筑价值、征求意见、组织专家评审等一系列工作,目前确定了南昌市第二批历史建筑推荐名录(共计18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13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信函方式反馈。同时,我局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推荐具有历史保护价值的建筑(构筑物),并择优选取作为下一批历史建筑推荐名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