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南昌市八一中学迎接市文明校园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7 09:28:00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南昌市文明办副主任程超、未成处副处长郭晓东、未成处张民强、东湖区文明办主任苏昱、豫章街办主任黄灿、豫章街办闵阳晨组成的文明校园检查组莅临南昌市八一中学对创建文明校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八一中学校长卢锡宏、书记左小玲、副校长周红、刘小彬、徐玲全程陪同。

程超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八一中学校园,对文明校园的宣传展板、团员活动室、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八一中学校长卢锡宏就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所作的汇报,观看了八一中学特色办学宣传片,查阅了文明校园创建的相关材料。

经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文件,检查组肯定了八一中学活动阵地的布置、德育活动和特色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建议学校要加强与属地单位的联系,吃透检查体系,查缺补漏,加强网络宣传,共创文明校园。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