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南昌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16:14:00 字体

  结合“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班级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的班级文化环境,11月2日,南昌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了“最美教室” 评比活动。

  为了这次活动,学校政教处拟订了详尽的“最美教室”评选方案和评分标准。各班师生们结合本班具体情况和实际特点精心设计,积极准备。有的班级整体布置合理,图书角温馨实用;有的班级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绿色盆栽清雅秀丽;有的班级墙面设计个性鲜明。

  在本次评比中,校长文国华,副书记蒋永龙和政教处、团委以及各年级的年级组长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他们对各班教室布置进行了检查,他们细心地观察着各班教室,认真打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了班级文化特色,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更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