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南昌市朝阳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2 14:41:00 字体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使学生对文明礼仪有更明确地认识,体会到文明的重要性。10月16日,南昌市朝阳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队会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生活,生动有趣,有的班讲故事,同学们从生活实例中了解文明礼仪;有的班进行问卷调查,一问一答之间,同学们明白了平日里的哪些是文明行为,哪些不是文明行为;有的班开辩论会,同学们充分发表观点,思想碰撞,气氛热烈;有的班自编自演小节目,以具体的形象生动地表现文明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使学生对文明礼仪有更明确地认识,体会到文明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懂得作为一名小学生,自己的言行举止不仅关系到自身和学校形象,也关系到新时代少年的形象,所以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重视文明礼仪。我们相信,“文明礼仪”将成为朝阳每一位学生的行为准则,文明礼仪之花将开遍朝阳小学的校园。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