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小小的身体 大大的能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6 15:17:00 字体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天气渐渐变冷,户外劳动者成了大家关心的对象,为26号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做准备,10月14日上午,进贤县季艺力志愿服务团志愿者带领公益小天使上街义卖报纸,把筹集的钱用来给予环卫工人一份爱心。

  淅沥沥的天气无疑对孩子们来说是一种考验,在活动中,遇到拒绝的,孩子们也鞠躬感谢再离开。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活动中,孩子难免碰到挫折,大人及时引导教育。一份小小的报纸是善行的媒介,卖出去多少不是重要的,而是让孩子们在过程中去体验劳动的不容易,收获一颗感恩的心。在此,我们也感谢鼓励孩子们的爱心人。

  “今天我只卖了一上午的报纸,就感觉很累,想想环卫工人天天风里来雨里去的,很不容易。所以,我觉得这次卖报纸很有意义,能为环卫工人送去礼物也是一种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以后一定不会再随地丢垃圾,帮环卫工人减轻负担。希望小朋友们也不要乱丢垃圾。”——小天使 朱聪

  “我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开始我感到很害怕。但是卖了第一份报纸之后我就感到不那么害怕了。没想到我们竟然全部卖完了,而且还是第一个卖完的。我真是开心极了。我为自己能够帮助别人感到高兴和自豪。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小天使 黄钰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