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中国青少年生态教育示范课走进青山湖区青新小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3 15:23:00 字体

  9月11日,中国青少年生态教育示范课进校园观摩活动(江西站)在青新小学教育集团拉开帷幕。“蓝色经济”模式创始人、《冈特生态童书》作者冈特·鲍利先生,零排放研究创新基金会法务总监、《冈特生态童书》插画师凯瑟琳娜女士参加了活动。

  8时30分,学校红领巾礼仪队的孩子们用崇高的队礼、鲜艳的红领巾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学校从科技环保小制作、环保水彩画、线描画、小书僮移动书吧、钢琴演奏、“龙传人”表演6个方面展示学校环保教育的部分成果。

  随后,“爱孩子爱地球”中国少年儿童生态教育示范课在学校操场上顺利进行,冈特·鲍利先生用生动的画面、幽默的语言向孩子们传递了人类如何与动物、自然和谐相处的环保知识,他的夫人凯瑟琳娜女士与学校百余位学生参与了百米环保创意画的现场制作,从绘画的角度让孩子们感受到自然之美,他们的精彩授课,不时赢得孩子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环保部组织的环保示范课进校园活动,有效地将生态环保教育普及到了基层学校,对学生进行了一次高层次的环保教育,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爱护共同的地球家园。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