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2023南昌市“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新型材料产业链产融对接会举行

访问量:

4月27日上午,2023南昌市“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新型材料产业链产融对接会在江西安义高新园区门窗小镇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并讲话,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峰,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会元出席。会议由安义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栋主持,县委书记谭伯乐出席并致辞,县领导刘志伟、张帆、赵伟、黄书川参加活动。


胡晓海指出,此次产融对接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经济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南昌奋力拼经济的生动实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作用、架起桥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长效机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当好产融对接的“最亲联姻人”;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优化服务,进一步创新产品服务,紧盯重点领域,拓宽服务渠道,当好产融对接的“最暖贴心人”;广大企业要内强质量、外树形象,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加强内部管理,主动沟通交流,当好产融对接的“最佳合伙人”。希望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三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用金融血脉之“活”增强产业肌体之“力”,以产业之“强”促进金融之“兴”,实现新型材料产业成长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跑出南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对接会上,安义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部分重大重点项目、新型材料企业、数字经济企业、商业贸易企业与工行开展合作签约。现场签约总金额82.19亿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