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人行南昌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锋一行在东湖区开展“新春走基层 金融暖民心”走访调研活动

访问量:

2月17日,人行南昌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锋一行在东湖区开展“新春走基层 金融暖民心”走访调研活动。区政府副区长熊小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人行南昌中支货币信贷处处长张婷婷,区金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及滕王阁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还邀请部分银行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熊小明简要介绍了我区主要经济指标及金融业基本情况,对陈锋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自身诉求,银行机构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及下一步服务计划,受到了到场企业的一致好评。人行南昌中支还向企业宣讲了一系列最新的金融惠企政策,介绍了“赣金普惠”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获得更快、更好、更暖心的金融服务。

陈锋表示,人行南昌中支将持续加强与东湖区的联动,围绕“摸需求、送政策、解难题、促对接”,进园区入企业、进街区入商户、进乡村入农户,推动各项金融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打通政策传导的“最后一公里”,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金融支撑。

陈锋强调,银行机构要积极主动与中小微企业对接,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主动优化金融服务,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创新信贷产品,依托人民银行再贴现、再贷款等各项工具,助力市场主体茁壮成长。市场主体要规范经营,完善良好信用档案,为获得信贷支持奠定扎实基础。


座谈会后,陈锋一行前往都市虹猫直播电商产业基地,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将特色产业金融政策送到企业,并督促各银行机构积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