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省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大使徐诗晓女士在昌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访问量:

11月4日上午,省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大使、女子皮划艇奥运冠军徐诗晓在南昌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黄伟林,南昌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娟,青山湖区副区长温彬,全国劳模魏牛庚等共同会见了徐诗晓。黄伟林代表各单位对徐诗晓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她近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黄伟林向徐诗晓女士介绍了近年来我省非法集资形势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成效,希望她积极发挥奥运冠军的亲和力和影响力,多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发声,让老百姓关注、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共同筑牢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防线。

会见后,徐诗晓女士走进南昌市青山湖区湖坊镇湖坊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讲活动。徐诗晓女士参观走访了九九颐家康养中心,与老人们进行互动交流,提醒老人们一定要珍惜养老钱,守好“钱袋子”;在湖坊村委会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讲活动,与村民们交流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通过授课宣讲介绍了养老诈骗非法集资形式、特点和危害,揭露典型作案手法,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讲座结束后,湖坊村百姓纷纷表示:“这场有奥运冠军的讲座让我们对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我们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市民的防诈意识。”



徐诗晓女士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中国女子皮划艇运动员。2018年11月,入选中国国家皮划艇队,2021年8月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划艇项目冠军,并打破该项目的奥运会记录。2022年以来,徐诗晓/孙梦雅组合夺得皮划艇静水世界杯捷克拉齐采站和皮划艇(静水)世锦赛两项女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