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理性选择养老服务,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市金融办联合红谷滩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老年大学活动

访问量:

为提高老年群体非法集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严防老年群体遭受非法集资侵害,让老年人安享健康幸福晚年,2022年10月19日,南昌市金融办联合红谷滩区金融办、公安分局在红谷滩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老年大学活动,举办了主题为“理性选择养老服务,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的现场讲座。


讲座上,红谷滩区金融办干部分享了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红谷滩区公安分局熊新警官结合多年警务工作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


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同时还向老人们赠送了布袋、雨伞等宣传纪念品,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秋日温暖。讲座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很有意义,进一步帮助大家认清养老领域的非法集资形式,未来生活里一定会提高警惕,强化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