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防范养老诈骗,守护幸福晚年——新建区举办防范养老诈骗法治讲座

访问量:

为提高老年群众特别是离退休干部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防范养老诈骗,共同守护好养老钱,9月20日上午,新建区处非办、新建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老年大学活动,举办了防范养老诈骗法治讲座。

讲座上,来自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助理李新宇结合自身丰富的防范养老诈骗工作经验,以案说法,生动详细剖析了投资理财圈套、养生课程推荐、假中奖真行骗等八种常见的诈骗形式,提出了可行有效的防诈骗方法,切实提高了老同志识别防范养老诈骗的能力和水平。现场还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资料,便于老同志回家后仔细学习。

区老年大学100余位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这堂老年大学的开学“第一课”很有意义,能够很好地帮助老同志认清养老诈骗的形式,进一步强化了防范养老诈骗意识。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