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省财政厅、省交通厅联合出台我省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14:19:00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近日,省财政厅、省交通厅重新修订下发《江西省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新修订办法对支持范围和方式、资金申请、下达和使用管理、绩效管理监督等工作进行了规范。办法明确专项资金采取因素法、项目法方式分配,主要用于支持水运建设、促进交通运输提质增效以及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促进交通运输发展有关重要事项等。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会同省交通厅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切实保障和促进我省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赣财建[2022]33号 江西省财政厅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西省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