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1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3.3亿元

访问量:

1月份,我市各级财税部门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瞄准目标、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拼经济拓财源,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3.3亿元,同比增长7.3%,较上年同期增幅提升1个百分点,高于2023年人大预期目标增幅3.8个百分点,顺利实现开门红。

为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研判经济形势,高位谋划开门红工作。我市各级财税部门瞄准收入预期,对标周边城市,形成“日跟进、周调度、月通报”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收入监测工作;通过聚焦主体税种,走访调研头部金融机构,引导支持实体、支持发展,并强化对重点行业、企业和各类一次性因素的动态分析等,打通堵点、排除难点,形成合力,不断巩固财政收入稳定增长态势。

据统计,1月份我市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五种共享税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较上年同期分别提升12.9%、33.7%和21.2%;县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1.6亿元,占全市比重61.9%,6个县(区)达到8%以上的增长,有效促进全市财政收入稳中有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