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前7月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297.1亿元

访问量: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财税部门坚持“稳住、进好、调优”的经济工作思路,着力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1-7月,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297.1亿元,呈现企稳回暖的良好态势。

同时,为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经济稳定向好,南昌市财政局于近期出台了《关于全力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稳住经济发展财政支持措施》,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积极推进“财园信贷通”、设立“洪城科贷通”风险补偿资金池等,涉及资金约21亿元;落实减免承租国有房屋租金政策,截至7月底,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共为2115户承租户进行了租金减免,减免金额为6227万元。1-7月,在全市支出进度放缓情况下,民生支出力度只增不减,民生类支出完成390.2亿元,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达83.7%,切实兜牢民生底线、持续改善基本民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