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前4月南昌财政进账346.9亿元

访问量:

 

今年1-4月,我市财政总收入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完成346.9亿元和182.0亿元,同比下降4.1%和2.6%;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30.0亿元,同比下降12.2%。

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全市财政总收入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收占比为85.2%和71.8%,分别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3和6.2个百分点,两项收入税比均列全省第二。在中部省会排名中,南昌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排名第一;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收占比排名第二。

县区收入稳步增长。前4月,在全省100个县(市、区)排名中,我市南昌县、西湖区和东湖区财政总收入稳居前三。其中,南昌县财政总收入完成51.4亿元,是全省100个县(市、区)中唯一一个突破50亿元的县区,继续蝉联第一。

此外,记者注意到,1-4月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民生类支出完成185.6亿元,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0.7%。其中,卫生健康、节能环保、农林水、自然资源海洋气象、住房保障、粮油物资储备支出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增长较快。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