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湾里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11:34:51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生活垃圾执法监管水平,改善辖区市容环境,我大队积极组织各执法中队开展区域执法检查,针对拒不分类、混装混运、无资质收运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加大对主次干道、重点区域、及热线投诉举报点位存在的垃圾分类违法行为的整治,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同时为从源头上减少餐饮店生产活动中的违规现象,我大队组织各执法中队对辖区餐饮行业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向餐饮行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解读《南昌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发放《关于餐饮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告知书》,提高餐饮行业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支持率。10月,共查处生活垃圾分类执法案件1起,处罚金额100元。

下一步,我大队会持续加强垃圾分类执法巡察力度,对于经过劝告、责令整改后还不符合要求或者拒不整改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