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实现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

访问量:

为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我市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作用,遵循“财政引导,市场运行”“建立机制,服务银企”“优质优惠,加强扶持” 三大原则, 加快推进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工作。

今年9月,市财政局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南昌市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工作的通知》,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正式由线下“供应商跑着办”转为线上“数据传输办”,进一步提高了市政府采购中标企业的融资效率,降低了融资成本,为企业资金池引入“活水”。

中标供应商通过中征平台向“线上政采贷”合作金融机构提出申请,金融机构自受理融资申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审批,提供“一站式”免抵押融资服务。申请供应商可享受融资贷款利率按最高不得超过人民银行最新发布的LPR贷款利率加点100个基点的优惠利率。

据了解,我市积极开展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工作,是落实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和金融资源有机结合,助力解决成交供应商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