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上半年政府采购数据出炉

访问量:

据统计,我市上半年政府采购预算14.75亿元,实际完成采购金额13.42亿元,节约资金1.33亿元,资金节约率为9.02%,因受疫情及江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对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影响,部分采购单位未开展采购活动,我市今年上半年采购规模较去年上半年有所下降。

通过报表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市货物类采购规模7.04亿元,占比达52.46%;工程类采购规模0.72亿元,占比达5.36%;服务类采购规模5.66亿元占比达42.18%。从采购方式来看,上半年政府采购依然以公开招标为主,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金额为9.58亿元,占全市政府采购金额的71.39%。从合同授予统计情况来看,上半年政府采购中小微企业合同金额为11.27亿元,占全市政府采购金额的83.98%。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