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财政局打造政府采购质疑投诉操作南昌模板

访问量:

针对长期以来政府采购市场主体反馈的质疑难、投诉无模板等问题,南昌市财政局主动做好服务,急市场主体之所急,近日打造了政府采购质疑投诉操作“南昌模板”——《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细则》。

《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细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首次系统性规范政府采购项目质疑、投诉的操作流程,明确了采购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财政部门在纠纷处理的规定时效、规范文本、规范流程。

南昌市财政局此次印发的《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细则》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做到“保姆式”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及供应商。在普法规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维护了政府采购秩序,完善了政府采购质疑投诉机制,为规范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行为,切实保护政府采购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制度保障。

洪财购[2021]19号-南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细则》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