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获保障性安居工程奖励资金19443万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03 08:58:3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发改委、省住建厅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2年奖励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主要用于对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地方给予奖励。我市获得19443万元,占全省本批次奖励项目资金总额的38.54%,位居我省各设区市第一。

此次奖励项目资金的下达,将大力推动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进一步改善城区老旧小区内部环境,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城区配套服务功能,提高居民日常生活幸福指数,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紧盯国家资金支持方向,抢抓政策机遇,加强汇报衔接,高水平、高标准做好项目谋划、资金争取、要素保障等工作,加大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并强化监管,确保奖励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