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江西通报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省级验收情况 确保6月底前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0 11:22:51 浏览量: 字体

南昌新闻网讯近日,省住建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文件,对2019年度全省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省级验收情况进行通报,要求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合力攻坚,如期完成危房改造任务,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今年3月,省住建厅开展了2019年度全省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省级验收。从验收情况看,2019年,国家下达江西省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3.57万户,当年12月底已全部完工,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7952户,完工时间比国家要求的时间节点(2020年6月份全部完工)提前半年。

据了解,此次省级验收已将相关问题梳理归类,形成了问题清单。我省要求,各地要对清单中的问题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完成整改销号。同时,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一体整改,既要对具体问题立行立改,又要对共性问题和难点问题追根溯源、举一反三、长期整改。(王纪洪何华丹南昌日报记者张代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