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第六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六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375号)要求,我市开展了第六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推荐申报工作。

在市直、县区及行业主管部门等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共收到“赣鄱工匠”申报材料12份,“江西省能工巧匠”申报材料39份。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第六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拟推荐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七天,从2020129日至1217日。如对拟定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反馈。

 

联系电话:0791—83989745

 

附件:第六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拟推荐名单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9


附件:

 

第六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拟推荐名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