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六一”送爱心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6-01 19:10:44 浏览量: 字体

为关爱井岗村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6月1日,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组织了“情暖童心·关爱成长”六一慰问活动,全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约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向留守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给21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放了书包、手表、文具盒、补习袋等学习用具,勉励他们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还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感党恩教育,同时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家庭监护、儿童安全自护、亲情沟通等政策措施,并以视频方式普及了暑假防溺水相关知识。

下一步,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将汇聚更大的爱心力量,做好儿童保障及关爱服务工作,成为井岗村留守儿童成长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为乡村振兴贡献商务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