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全市投资运行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5-25 17:33:21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攻坚行动,及时掌握当前全市投资运行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针对性提出下一步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举措,5月18日至5月2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洁、林绪强,总经济师李毅分别带队赴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开展全市投资运行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调研。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和现场察看项目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围绕投资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各地投资运行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主要特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根据各地实际,剖析投资结构,提出抓项目促投资建议:另一方面,实地察看了部分专项债、基金、中央预算内投资及省市重大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实际进展,并对推动重大项目储备、建设、资金支付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我委将根据调研中掌握到的情况,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不断推动重大项目储备、建设、争资争项等取得更大实效,为全力打好二季度“经济回升攻坚战”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