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信息培训暨报送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18 09:01:15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5月16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信息培训暨报送工作部署会。培训邀请了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就党委政务信息的地位和作用、如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编写和报送信息等方面作专题授课。培训结束后,局分管负责同志就下一阶段政务信息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肯定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成绩,指出政务信息工作存在的不平衡和不充分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政务信息是各级领导了解工作情况的重要渠道、科学制定决策的参考来源,也是各级各部门下情上达的重要途径。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二是准确把握报送要求。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关注关心的重点工作,挖掘、分析、提炼、总结、报送有影响、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动态、经验做法。三是加强信息质量把关。政务信息是政治性非常强的一项严肃工作,必须严格审核,严格把关,突出政治性,严肃真实性,注重效果性。四是压实信息报送责任。要综合运用分类量化、同类排名、鞭策落后、正面激励、年度考核等措施,压实各部门各单位政务信息报送责任,采取专人负责的方法,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工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