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

胡晓海参加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3-25 10:41:24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在红谷滩区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参加, 并与市政府办机关干部一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胡晓海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昌廉文化馆、南昌市纪检监察历史展览馆。每到一处,都认真看、仔细听,通过馆内展出的文字、图片、影音、实物资料,以及一系列廉文化互动体验活动,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启迪和警示。

通过此次活动,市政府办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紧紧围绕强省会战略部署、“一枢纽四中心”发展定位,锤炼真本领,提振精气神,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