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青山湖区湖坊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导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3-03-29 15:02:47 浏览量: 字体

为全力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工作,进一步展示英雄城“干净整齐、畅通有序、文明友善、和谐宜居”的良好形象,3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罗晓峰带队深入青山湖区湖坊镇部分重点点位开展实地挂点督导。

罗晓峰一行先后来到进顺村、秦胜村,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与村两委负责同志展开交流,现场交办问题,并要求有关人员尽快整改到位。

在进顺小康家园,罗晓峰详细查看小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非机动车停放以及文明实践站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进顺村作为历年全国文明村,又是创城“国检”的必检点位,总体来看表现良好。他强调,当前要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做到措施再细化、再强化,要严格对照标准、精准发力,确保小区内部干净整洁、规范有序。

在秦胜村安置小区,罗晓峰实地察看小区及楼道环境,现场指出墙角杂物堆放、衣物随意晾晒、电动车未按秩序停放等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他强调,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强化协同联动,凝聚创城合力,广泛发动小区住户对楼道内小广告、杂物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细化网格管理,严格对标对表抓整改,着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投放等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