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商务局开展“‘洪’妆丽人节 扮靓佳媛周”线上促销活动繁荣“她经济”

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14 10:16:11 浏览量: 字体

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我市开展“‘洪’妆丽人节 扮靓佳媛周”活动,组织近百家企业、百余款产品线上集中开展促销活动,进一步繁荣线上“她经济”。据不完全统计,3月1日至12日,全市累计开展各类线上促销活动近百场次,有力推动我市线上消费。

县区活动助推“洪”品上线

进贤县组织辖区内电商企业积极参与各平台组织的各类活动,县域商场积极通过直播等形式开展活动,带动线上消费达到200余万元。青山湖区开展“惠享青山湖 约惠妇女节”线上专场活动,全区参与企业活动节期间网络销售突破1500万元。经开区开展“春满三月天”妇女节专场活动,活动期间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核销消费券共计30万元,拉动消费额突破1500万元。

电商品牌撬动“洪”妆出圈

婧麒开展“3·8焕新周”线上促消费活动,在淘宝、天猫等平台开展10次直播带货活动,活动期间GMV约800万元,同比增长56%。魅丝蔻在活动期间开展54场直播,其中最高在线观看人数达到28万,GMV达到500万元,同比增长46%,活动期间实现网络销售收入约580万元。雪玲妃在3月8日当天直播14小时,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16.8%。

商超数字转型姹紫嫣“洪”

活动期间,南昌天虹开展“宠爱自己 自在追光”线上促销费活动,通过app、小程序发放优惠券,组织多个品牌联合开展直播带货,线上销售额约1500万元。旺中旺组织全市53家门店共同携手小时购、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平台推出线“她的好物清单”让利活动实现线上销售 687.4万元,订单数47466单。江西华润万家销售额达到2200万元;江西永辉线上销售额达到597余万元,订单量近7万单。

大型平台发力“洪洪”火火

美团闪购节活动期间,南昌市有超过1万人在美团上享受折扣商品、活动优惠,带动消费破百万,超市便利店订单同比增长135%;天猫超市“家有新意送上门”活动围绕女性悦己悦家消费趋势进行营销主题演绎,以领券199减30元为统一优惠折扣促销;“淘菜菜”举办周年庆暨3·8宠爱节活动,围绕女性及家有儿女,进行主题性营销,活动期间淘菜菜发放多项品牌福利券。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