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2-01 18:23:45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1月31日,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批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和职级晋升干部任前谈话会。科级领导干部代表章哲霖同志和职级晋升干部代表顾建军同志作表态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桥亮同志出席任前谈话会并讲话。

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桥亮同志向新提拔晋升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锤炼党性。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做对党忠诚的干部,做关心群众的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担当实干。要在抓项目、抓资金、抓政策等发改主责主业方面奋发有为,体现发改担当,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是要善于学习。各科室要形成团队学习机制,在学中干、干中学,密切关注国家和省市的政策走向,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终身学习型干部;四是要廉洁自律。要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宗旨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五是要团结奋进。各科室要树立团队作战的工作意识,营造团结一心的工作氛围,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雷桥亮同志最后强调:“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发改系统每位同志要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发改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