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党政储备人才双师帮带座谈会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06 16:32:41 浏览量: 字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6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党政储备人才双师帮带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出席并讲话。机关科室党政储备人才的帮带师傅和12名党政储备人才参加。

会上,解读了《市水利局新录用公务员、党政储备人才“双师”帮带制度》并宣布了“双师”帮带安排;帮带师傅代表和党政储备人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詹成龙副局长勉励党政储备人才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角色、尽职履责、健康茁壮成长,为南昌的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并就如何做好“双师”帮带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高处站位,以宽阔的视野看待双师帮带工作。深刻认识帮带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好党政储备人才双师帮带的要求,以满腔的热情来推动这项工作,真正实现市里、局里对这项工作的战略意图。

二是实处用力,以满腔的热情做好双师帮带工作,毫无保留的传、真心实意的帮、以身示范的带。首先要做好思想引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其次要做好业务指导,结合具体的工作教思路、教办法;再次要加强经验传导,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四要强化纪律作风督导,及时发现纠正思想作风、遵规守纪方面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引导帮带对象扣好从政“第一粒扣子”;第五要加强心理疏导,及时帮助疏导思想上的困惑。

三是巧处使劲,以健全机制提升帮带成效。一要强化督促协调,经常性的了解双师帮带落实情况,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二要强化跟踪问效,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座谈交流,充分发挥制度的效能;三要加强日常管理,要让党政储备人才多岗位全方位接触水利业务工作,得到全方位的锻炼提高。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