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认真抓好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计财科 发布日期:2023-01-29 16:39:56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部署要求,市水利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强化保障,认真抓好了春节期间重大水利项目不停工落实。成立重大水利项目工作专班,切实强化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节日期间派出工作组现场督导,并坚持每日一调度,动态掌握项目建设进展。赣抚尾闾工程、乌沙河泵闸等重大水利工程,按照投入人力不减、投资力度不减的原则,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力度,尽可能多的形成实物工作量。据统计,春节期间,共投入人力12202人次,完成投资4539.30万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