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城管支队开展共享单车监管平台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09:16:23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城管支队组织召开共享电单车监管服务平台建设专班系统操作培训。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平台及小程序的系统功能、使用操作进行培训,为平台正式上线打好基础。红谷滩区、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及各共享单车运维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

线下培训。该监管平台将在红谷滩区、高新区先行试运行,会议召集了两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业务培训,对市本级、区县级系统功能和操作使用作了详细介绍。参选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践,对下一步平台功能的细化完善提出了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线上培训。考虑各企业运维调度人员较多,对企业人员的培训采用线上会议模式开展。就涉及企业运维人员如何通过平台小程序接收、处置、反馈系统派发的工单进行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线上提问进行解答,为实现平台派单调度功能做好准备。

农历新年前,共享电单车监管服务平台建设专班正加快完善调试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如校验车企上报数据,调试完善系统功能,清查核对线下站点等。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功能助力平台早日在我市各城区正式上线运行,实现南昌市共享电单车的动态监管,优化行业管理模式,切实改善共享单车运行秩序,不断提升百姓的出行体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