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执法稽查局开展新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8:41:32 浏览量: 字体

岁末寒冬,温暖先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昌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开展新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干部、困难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1月20日上午,稽查局副局长李凡代表班子来到了退休老干部曹海德、周毅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退休后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提醒他们注意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同时,李凡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稽查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欢迎老同志们对稽查局的发展建言献策。两位老干部表示,成绩的取得值得肯定,组织的关怀深情厚意,他们将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

当日下午,稽查局党支部也组织人员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话家常、深交心。困难党员们虽因自身和家人生病致困,但依然坚守初心,在经济压力巨大、饱受病痛折磨的情况下,坚持完成本职工作,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慰问人员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过好生活、做好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稽查局把组织的关怀及温暖送到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