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土地出让、土地储备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3-01-21 10:03:10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落实土地出让、土地储备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出让、土地储备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成工作督导组,赴安义县、进贤县就土地出让、土地储备开展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现场

督导组通过实地踏勘、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安义县、进贤县土地出让、土地储备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督导组针对两县开展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2c2c3af93da3204873fd7ab9794b999

督导组要求,两县要以此次省市县三级联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按照省厅土地出让、土地储备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市局党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不麻痹松懈、工作上不放松怠慢,不断推动土地出让、土地储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既要抓问题的整改到位,又要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见人见事进行责任追究,通过建立一个问题一个卷宗、明确时间表,实行销号管理等措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省厅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标本兼治、堵塞漏洞,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促进土地出让、土地储备工作更加规范。

安义县局、进贤县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权益科、市土地储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