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农科院科技人员深入农村基层开展农业主推技术培训

来源:市农科院 发布日期:2022-12-01 15:29:00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市农科院经作所组织科技人员深入农村基层开展“科技惠农  技术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受江西皓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市农科院科技人员一行来到位于南昌县冈上镇合山村的该公司生产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南昌县农业农村局基层农技推广项目——《阳光玫瑰青提主推技术培训班》培训。

虽然当前冷空气南下,阴雨绵绵、寒意浓浓,但依然挡不住参加培训班的生产种植户的热情,此次培训班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共有近百余位来自三江、富山、东兴、冈上等乡镇的生产种植户参加。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熊正葵、高旭春两位老师主要针对阳光玫瑰青提的选地建园、品种介绍、生长期管理、生产中出现的问题、主要栽培技术点、建议推广的主要技术、病虫害防治、示范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与种植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沟通与交流,并在葡萄种植现场进行示范与讲解。通过讲座与现场交流,让参与培训的种植户对葡萄种植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有效地帮助解决了生产种植阳光玫瑰存在的技术难题。

培训承办方江西皓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市农科院协助本次培训表示十分感谢,并希望下一步市农科院将更多的实用技术和高效的服务送到农村基层,引导涉农企业和种植户增产增收。

(市农科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