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09:32:17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市委生态环境联动巡察组反馈和省纪委生态环境领域反腐败专题调研报告指出的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整改要求,动员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系统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压奋进,强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有效解决,11月16日下午,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研究措施,部署工作。会议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熊清平主持,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分管领导、大队负责人,市执法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先后汇报了所在辖区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表示将对标对表任务清单自查自纠,积极限期整改。会议对各县(区)生态环境局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指出以下几点问题:一是主题不够明确;二是措施不够具体;三是数据不够详实;四是宣传发动不够;五是表述不够规范;六是缺乏整治建议。



会议对下一步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全局的重点工作之一,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扎实推进。二是精心组织,积极部署。要积极召开专项整治部署会,认真对照任务单,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人,齐心协力推动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担当实干、奋勇争先。要层层压实责任,管好自己的责任田,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四是强化担当、严守纪律。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严格环境执法监管,正确认识当前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五是上下一心、形成合力。要注重协同配合,强化“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助力整治工作加快完成。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