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政数局:“难事直通窗”让难事不难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1-22 09:00:00 浏览量: 字体

近年来,市政数局以办事企业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优化政务服务,开通“难事直通窗”,将群众难办的事集中研究、全力解决,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在南昌市民中心二楼,“难事直通窗”的位置十分醒目。近日,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罗时刚来到该窗口寻求帮助。接到企业诉求后,“难事直通窗”工作人员按照工作机制将情况反馈给了政务服务体验队和大厅公职律师。受理后,市政数局公职律师办联合政务服务体验队积极响应“难事直通窗”导办、帮办、代办机制,主动召集相关单位,组织召开芒果公司户外广告审批三级联动协调会。

除设置“难事直通窗”窗口外,市政数局还设置了意见箱、举报投诉热线,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招募政务服务体验队,通过多种途径收集企业群众“办不成事”线索,跟进协调督促解决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我市政务服务能力在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中,连续三年位列全国前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