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水利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11-28 17:11:06 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南昌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南昌市委关于南昌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县长级)黄国平同志出席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牵头负责)涂传建同志主持会议。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杨先国同志任中共南昌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南昌市水利局局长人选。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邹宇明同志宣读了市委任职决定。

黄国平同志指出,市委决定杨先国同志任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南昌市水利局局长人选,是市委按照“四有”干部的标准和人岗相适的原则,统筹全市干部的调配,是经过通盘考虑、征求意见、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杨先国同志对党忠诚,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高,能够带头守住思想防线和纪律底线,经过多县区多岗位历练,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

黄国平同志对加强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全市水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第二,要履好职、尽好责,踔厉奋发显担当。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瞄准高素质专业化要求,加快落实“六个尽显”要求,在奋力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工作当中,做出水利干部应有贡献。第三,要转作风、树形象,提升效能开新局。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省会的责任和担当,以铁的纪律、过硬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全面高效履行好工作职责。第四,要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优生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要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深入推进“4+X”的作风专项整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老实人、生活中的干净人。

杨先国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第一,坚持政治为先,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关于水利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水利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政治方向阔步前行。第二,坚持发展为要,永葆拼争一流的目标追求。牢牢抓住当前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期,狠抓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城市湖泊管理和保护、水系连通工程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提升防洪减灾能力、夯实农村水利基础、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等水利惠民工程,为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提供有力支撑。第三,坚持团结为重,永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尽快融入新环境、熟悉新岗位,紧紧依靠局班子的集体智慧,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坚持一线工作法,在实在实干中营造团结共事、愉快干事、高效成事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彰显南昌水利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形象与风貌。第四,坚持廉洁为基,永葆勤政廉政的公仆本色。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涂传建同志代表市水利局班子成员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带头支持以杨先国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水利局班子的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不断开创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市水利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