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在东湖区、青山湖区开展省水利高质量发展、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宣讲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6 17:05:55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完成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行动计划。按照市水利局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5日,局四级调研员邹幸前往东湖区水利局、青山湖水利局开展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意见、365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宣讲,局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邹幸围绕宣讲主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想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方案及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计划作出了解读。

邹幸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认真学习《江西省推进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贯彻落实省、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全市千个水利项目中涉及的工作任务,要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人,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三是要积极开展宣讲工作,将宣讲工作贯彻到乡镇基层的水利系统工作人员,把该项工作做好做细。同时邹幸还对这两个县区的2022年市县综合考核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县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沟通,及时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