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纪法规学习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2-09-02 11:01:53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要求,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遵规守纪思想防线,9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纪法规学习。

会上,传阅了《离退休干部党纪法规学习资料(摘编)》,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黄根生在学习中指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纪法规学习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任务,作为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党纪法规学习制度落细落实落地。

通过学习,加强了老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要自学带头学习法规法纪,充分发挥好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退休干部始终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把遵规守纪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初心、退休不退本色。

(机关党委  供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