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金融办赴部分金融机构调研勤廉金融文化建设情况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2-08-12 16:54:01 浏览量: 字体

8月11日,南昌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娟带队前往多家金融机构实地调研勤廉金融文化建设情况,办机关党支部陪同。

秦娟同志一行先后来到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招商银行南昌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华夏银行南昌分行,每到一处,秦娟同志详细了解企业的党建阵地打造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情况等,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党建成果的介绍,深入了解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取得实效、企业廉文化建设。

秦娟同志对各金融机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各金融机构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突出行业特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推动南昌市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秦娟同志指出,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度重视勤廉金融文化建设,让勤廉种子扎根每一位金融从业者心田,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全面建设“勤廉江西”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