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在线辅导答疑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2-08-16 17:06:58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实施强省会战略,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8月5日、8月9日、8月12日,南昌市科技局、南昌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了三期2022高新技术企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一对一”在线辅导培训,帮助企业了解掌握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

(第一期)

此次培训通过“博士云”直播云平台进行直播,邀请到江西省科技厅、南昌市税务局等多位专家走进直播间,通过视频连线互动答疑的方式解答网友的疑问,“一对一”地为各位网友解答企业在申报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少走弯路,提升认定质量。本次辅导在线培训总人数近10000人次,企业纷纷表示在线辅导受益匪浅,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外,南昌市科技局与江西博士鑫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组织拍摄、编辑、制作了《南昌市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系列课程》,并通过南昌市科技创新服公共平台上线播放,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

(第二期)

南昌市科技局始终立足服务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为根本,重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跟踪、培育和辅导,深入开展多形式高新技术企业辅导服务。连续三年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开展高企培育辅导服务,企业参与度、覆盖面不断提升,活跃了科技创新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第三期)

(高新科 供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