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获评2021年度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16:41:49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市生态环境局被授予“2021年度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是市生态环境局2020、2021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市生态环境局自开展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来,按照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建设“信用南昌”的总体目标,组织各有关科室和单位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领域信用制度建设,大力开展信用主题宣传教育和实施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应用,积极推动信用信息公示。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信用南昌”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生态环境领域信用宣传力度,强化信用管理,深化部门合作,通过跨部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严厉打击生态环境领域违法失信行为,坚决遏制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发生,加强企业信用信息的结果应用,让守信企业一路绿灯、失信企业处处受限,增强企业的诚信意识,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