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举行抗疫英雄凯旋欢迎仪式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17 19:03:32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肩负使命出征,承载荣誉归来。2022年5月16日,经过23个日夜的连续奋战以及14天隔离后,肩负组织重托、带着使命责任增援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的市商务局党员突击队员们,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胜利凯旋,重返岗位。市商务局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琼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信红、四级调研员徐国华出席仪式。


“热烈欢迎抗疫英雄凯旋!”伴着鲜花的馨香和热烈的掌声,局领导向抗疫突击队员们送上鲜花,向平安凯旋的战疫英雄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



戴琼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的党员突击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连续奋战23个日夜的勇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抗疫英雄们凯旋“回家”。

黄信红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为紧要的关键时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市商务局党员突击队员们无惧艰难风险,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奔赴我市集中隔离点防控第一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坚守奉献和忠诚构筑起英雄城的安全防护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南昌商务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的过硬政治品格和敬业奉献的新形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点赞!



图片


随后,抗疫突击队员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在集中隔离点抗疫一线工作的点点滴滴和感想感悟与收获,回顾了在集中隔离点苦干实干不分昼夜的日日夜夜和惊心动魄的心路历程:面对高风险、高强度、高压力、高频率的工作节奏和工作环境,不怕疲劳,连续奋战,以顽强的毅力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为隔离群众提供物质和精神双重服务,耐心敲开一扇扇隔离群众的心门,上下奔波,负重前行,搬运物资、发放物品、核实人员信息、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严谨细致把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90后突击队员欧阳飞宇说:“这是我刻骨铭心的战疫记忆,也是一段难忘的成长经历,逆行出征,同心抗疫,我无怨无悔!”




最后,局领导号召全体商务干部职工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员突击队员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人民当先锋,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把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奋勇向前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南昌商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