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春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4 11:21:16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工作和强化作风纪律建设,2022年1月19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春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系统副科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欧阳锋主持,并传达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出席并作警示教育讲话。



李勇局长提出,当前正值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开展警示教育尤为重要,党风廉政建设无小事, 抓 “严”抓“细”的总基调一直未变。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功名利禄,算好人生 “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帐”,明白组织的严管就是厚爱。

李勇局长指出,面对当前存在的少数不讲规矩的问题、政令不畅的问题、推诿扯皮的问题、不守纪律的问题、工作脱节的问题、墨守成规的问题,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关于率先“做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转变作风,确保改到实处。



李勇局长强调,在住建局新组建的形势下,大家务必要团结协作、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促进住建事业更好地发展。针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维护社会面稳定、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李勇局长还做了具体布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